开局谋新篇 实干启新程 | 医学科技创新中心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
日期: 2024-03-05   来源:    浏览量:

为进一步提高医学科技创新中心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、谋划新学期工作重点、部署新学期工作任务,34日,医学科技创新中心召开2024年新学期工作会议,科创中心领导班子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。



本次会议由科创中心常务副主任辛玮主持。会上集中学习了2024年校(院)工作会议精神,围绕校(院)十大重点工作任务,研究讨论科创中心人才引育、科技创新、平台建设、内控管理等方面工作。会议要求管理人员要加强调研学习、拓展视野、开阔思路、深入思考,提高谋事干事成事的能力,确保2024年各项目标任务有序开展、稳步推进、落实落地。以精耕细作的工作态度,在组建大团队、构筑大平台、凝聚大项目,培育大成果等方面下足功夫,细化工作举措,狠抓工作落实,凝心聚力,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校(院)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融入科创中心各项工作中,紧紧围绕创建“双一流”大学的使命任务,营造真抓实干浓厚氛围,务实笃行开新局,努力为创建一流大学贡献更大智慧与力量。

会上张书平、潘志峰副主任分别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工作汇报。

春风吹拂万象新,扬帆起航迎新程。科创中心将继续发挥引领作用,凝聚各方智慧,共同开创科技创新的崭新局面!

版权所有: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学科技创新中心
地址: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
邮编:250117
电话:0531-59556161
邮箱:kczx@sdfmu.edu.cn